曾经看到一位学长用“明媚”装点青春的日子。青春——应该是人生最多彩的一笔!
我常常在想,应该用什么来装点我的青春。辛苦吗?平静吗?是害羞吗?没有人回答。
但是在生命的一瞬间,我们周围的一切都已经在混沌中发生了!
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,有点不懂事的感觉。社会上的出轨,校园里的勾心斗角...所以周围的人都开始熟悉了。也许这就是青春,有点懵懂。
樱花盛开的那一天,我清晰地听到了时间奔跑的声音。我试图追赶他们,但只觉得眼泪在我身后分崩离析。我决定躲在角落里,一次又一次地数着我的孤独!青春,有些迷茫。
青春,应该是最完整的,还有中学和高考。因为有人曾经说过,没有高考的人生是不完美的。也许是吧!
“过去几年有多少春天逝去了……”
也许,当我再回头看的时候,会发现阳光会透过风雨,苦尽甘来之后才会显露出甜蜜和美好。
青春让我有点迷茫。于是我坐下来发呆,偶尔抬头看看天。蔡对我说:“这么好的时间都浪费了!”我想说“你看天空多自由啊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你可以哭,你可以笑,你就像没有人看着一样,你肆无忌惮。”但她终究没有说出来,因为她不像我一样喜欢看天。
年轻的时候,我们把自己包裹得像蚕茧一样,害怕在现实中受到伤害,却又无法逃避。所以,努力破开自己的网,化作一只蝴蝶,为梦想而飞吧!
这就是青春,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去装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