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看到一位学长用“明媚”装点青春的日子。青春——应该是人生最多彩的一笔!
我常常在想,应该用什么来装点我的青春。辛苦吗?平静吗?是害羞吗?没有人回答。
但是在生命的一瞬间,我们周围的一切都已经在混沌中发生了!
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,有点不懂事的感觉。社会上的出轨,校园里的勾心斗角...所以周围的人都开始熟悉了。也许这就是青春,有点懵懂。
樱花盛开的那一天,我清晰地听到了时间奔跑的声音。我试图追赶他们,但只觉得眼泪在我身后分崩离析。我决定躲在角落里,一次又一次地数着我的孤独!青春,有些迷茫。
青春,应该是最完整的,还有中学和高考。因为有人曾经说过,没有高考的人生是不完美的。也许是吧!
“过去几年有多少春天逝去了……”
也许,当我再回头看的时候,会发现阳光会透过风雨,苦尽甘来之后才会显露出甜蜜和美好。
青春让我有点迷茫。于是我坐下来发呆,偶尔抬头看看天。蔡对我说:“这么好的时间都浪费了!”我想说“你看天空多自由啊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你可以哭,你可以笑,你就像没有人看着一样,你肆无忌惮。”但她终究没有说出来,因为她不像我一样喜欢看天。
年轻的时候,我们把自己包裹得像蚕茧一样,害怕在现实中受到伤害,却又无法逃避。所以,努力破开自己的网,化作一只蝴蝶,为梦想而飞吧!
这就是青春,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去装点!
我们的名字叫青春
青春就像一首歌,我们边走边唱。
-题字
我喜欢把自信写在脸上,把倔强和疯狂握在手中,然后哼一首看起来很奇怪的歌,做出自己的招牌动作,因为我们的名字叫青春!
我们称之为青春,自信的青春。作为初生牛犊,我们注定无所畏惧。夕阳悄悄染红了西方天空的云朵,我们要么继续在自己的土地上耕耘,要么开始新的探索和寻找,而不是坐在那里像“夕阳无限好,被即将到来的黑夜埋葬”一样呻吟。我们信心满满,沿着人生的道路走着,唱着,然后享受着收获的喜悦。不管是暴风雨还是阳光,我们只要抬头看看天空空就好像它永远是蓝色的,清澈的,美丽的。在我们眼里,年轻没有失败,年轻没有错。所以,我们喜欢炫耀一句属于我们的口号,那就是——我秀所以我在!
我们称之为青春,疯狂的青春。爱我所爱,恨我所恨,想我所想,做我所做,我们没有什么好隐瞒的。我们从不为球赛而睡觉;有一次,为了一个题目,我们和老师争论,脸红脖子粗;一旦我们有了发型,我们从不犹豫。疯狂的相信自己,我们受伤了,痛苦了,但更多时候我们无怨无悔。当19岁的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以惊人的速度冲向终点时,我们一度将他视为偶像。青春的疯狂也是理性的。为某首歌疯狂,因为那是用自己的情怀和梦想写出来的;为一个明星而疯狂,因为他(她)的成长和成功都伴随着他(她)所追求的东西,他(她)得到的或者没有得到的东西。我们看似浪漫的做法,其实包含了很多真正的不耐烦。坚持自己的梦想,上一所重点高中或者名牌大学,找一份备受瞩目的工作,赚一笔数目惊人的钱,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比如买车,带家人去旅行。在疯狂中,我们感到轻松。是的,我们是疯子,有梦想的疯子。
我们称之为青春,个性的青春。我们几乎为个性做任何事。“上帝空没有留下痕迹,但我已经飞过了。”无论结果如何,我们都努力过,都会坦然接受。这就是我们的个性。“有所作为。至少我不会为了梦想而逃跑。我胆小,从不感到羞耻。”这首歌词写得真好。
我们的名字叫青春!
这才是青春
青春是什么样的?有人说是忧郁,有人说是朦胧,有人说是激情,有人说是灰色。我很困惑。寻找答案。-题字
时间无情的变迁,像歌和水一样剥夺了我们的童年。当我们告别了童年的懵懂,当我们进入了未知的青春,世界似乎一瞬间弥漫着阴郁。童年的玩伴和回忆渐渐离你而去,所有的日子都在这种不可思议的孤独中逝去。然而,青春呢?我们的青春是什么样的?
有人说青春是多变的,也正是它让青春变得变幻莫测。大白天在人前谈笑风生,半夜凝视孤独留下的泪水空,似乎只有日记才能接纳真实的自己...青春是如此丰富,以至于我们永远无法对它了如指掌,但也正因为如此,这才是青春的魅力所在。
有人说,青春是坚强,是不怕失败的骄傲。面对我们无法面对的失败,我们只需要微笑,跌倒,受伤,哭泣,我们害怕什么?我们以青春为资本,拿出你们最大的力量挑战困难——我们有青春守护你们;用最英雄的姿态应对失败——青春会守护你。站在青春的起跑线上,失败了也不要怕。机会很多,活力也很足。当你真正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你会惊喜地发现,青春的每一秒都是你值得骄傲的资本。
有人说青春是苦的。人生不可能像政治课本上写的那么完美,但青春是最敏感的时期。被否认,被欺骗...太多,来不及卸下心中的便装。爱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自己的心,带着每一滴眼泪和每一处伤痕,撞向自己内心最脆弱的地方。但是,青春一去不复返,那些伤口就会变成伤疤,时时刻刻提醒着你,支撑着我们不再年轻的美好生活。
青春就像甲骨文写的一首诗。你可以不断尝试去探索,但你永远也不会明白。也许青春在上帝眼里就是一幅变幻的油画,下一秒,就不得而知了。然而,或许未知才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;不懂是青春最好的表现。
我明白了,青春是不可预测的。给青春下一个定义,简单却复杂,神想笑。
我笑了。青春就是这样。静静的看着青春的岁月随风而逝,只希望青春能为未来做更多。我不想醒来看到一片荒凉。
青春来了
花季像马蹄铁穿过花丛,留下一串串美丽的回声,打开你的心扉,发现青春来了。
青春来了,我不再不懂世事,穿上了栀子花衫,它的裙摆在阳光下微微绽放,轻轻摆动。青春来了,我对陶谦的“采菊东篱下”多一点淡然,撩起我的窗帘,清我的梦;青春来了,我是“流光易逝人,桃红芭蕉绿。”那是我们特有的敏感,特有的忧郁。我失意的时候,居然把自己比作李清照的“人比黄花瘦”;当你踌躇满志的时候,你敢于放下“剑挥天下,横扫千里”的不羁之言。
感伤,明媚,豪迈,预示着青春正以绚烂的方式到来。
青春来了,那时候,我已经不再踏红楼,不再偷窥宝黛的葬花;不再品三国,却迷上了诸葛先生的羽扇围巾。我静静地伏在窗前,一缕暖阳拂过我的脸庞,看着郭敬明的《夏至未至》,感受着青春的痛苦与颓丧;看了韩寒《三重门》的悲伤,发现自己也陷入了三重门的困境。我知道青春即将来临,所以我不在乎我流下了哪些美丽的篇章;我知道青春来了,于是开始羡慕十里洋场的人:张爱玲的爱情,林的才华;关的闲暇。
青春来了,风吹皱一池春水,心里留下小小的悸动。
青春来了,我成功挣脱了稚气,穿上了成熟的花衣裳。我成功地替换了无聊的婴儿音,他们的歌声低沉而稳定。青春来了,我觉得自己很孤独,开始关注吉米的漫画。那些成熟或沉稳的色彩总能引起我的共鸣。好像一夜之间,我从梵高写的《向日葵》到吉米写的《孩子》,一落千丈。青春来了,青春带给我们无数的可能。我抓住“努力”的绳子,尽力往上爬。当青春来临时,我也敞开心扉,接受春天的鲜花,等待四季的轮回。
没有流浪和努力的青春是不完整的。
你抑郁吗?你的眼睛紧紧盯着远方吗?同样的时间,同样的如花的梦,不要拒绝,那是青春。
青春
“时尚的衣服,丰满的脸蛋,乌黑的头发,健壮的身体,不羁的言行,这就是青春吗?”我抬头问上帝。一个庄严的声音从天上传来:“不止如此。”“那是什么?”我问。上帝慈祥地笑了笑,“让我们找到自己的感觉吧。找到答案再回来告诉我。”
我来到蓝天,遇见了一只鹰。我低声对它说:“年轻英俊的鹰,你能告诉我,什么是青春吗?”老鹰拍着翅膀,若有所思地说:“如果你想了解青春,就和我一起感受吧!”我追随雄鹰,舞动着它强健的翅膀,时而直冲蓝天,在白云中翱翔;时而潜入大地,翱翔于田野空;有时战斗激烈,在暴风雨中穿梭。哦!我明白了,青春是用高昂的斗志和旺盛的生命来主宰天空和白云的!
我来到海边,遇到了一条鲨鱼。我轻声问它,“年轻漂亮的鲨鱼,请告诉我什么是青春?”鲨鱼摇着尾巴,停顿了一会儿,然后说:“如果你想了解青春,你可以和我一起体验!”我陪着鲨鱼,用有力的鳍桨划水,时而跃上浪头,跃出海面;有时会陷入低潮,潜到海底;时不时想和海燕见见海浪和齐翔。鲨鱼还告诉我:“青春是不再跟随父母,独自去流浪;青春不畏巨浪,勇往直前,兴风作浪。”哦!我懂了,青春就是走出依赖,用火一样的激情翻起浪花,让生命之海澎湃!
我来到山上,遇到了一棵松树。我亲切地问它,“年轻浪漫的松哥,你能告诉我什么是青春吗?”松树点点头,开了口:“虽然我无法诠释青春的内涵,但你可以和我一起感受。”所以我和宋庆作伴,站在高耸的山顶上。春天来了,我们抽出新芽,容光焕发;夏天来了,烈日空,汗流浃背,我们依旧;秋天来了,霜风扫落叶,我们安静了;冬天到来时,雪覆盖了屋顶。我们弯下腰,抖掉厚厚的积雪,仍然挺立着。
哦!我明白了,青春就是坚韧不拔,不畏严寒和困难,让生命之树万古长青!
青春因个性而精彩
人们歌颂彩虹,因为它的美丽来自它本身的七种颜色;人们赞美青春,是因为青春的光彩源于每个人的独特。
我是红色的,活泼开朗。在诗歌朗诵会上,我充满激情的朗诵常常赢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。演讲过程中,我投机的话语引起了听众的掌声。在晚会上,我抒情的歌声赢得了喝彩。
她是橙色的,她和聪聪不一样。她喜欢在课堂上讲话,但是没有人能理解她的讲话。可能太深奥了吧!她敢于“挑战”男生,看着他们的眼睛。当你不注意的时候,她会偷偷靠近你,攻击你的背部,并大喊:“你真可爱!”
她是黄色的,总是给人温暖的感觉。她有两颗小虎牙,总是对你甜甜地笑。和她在一起久了,会觉得她永远长不大。我以前的同桌评价白开水:无味但必须。写着写着,我又看到了她天真无邪的笑脸。
她是绿色的,纯洁的,美丽的。
她是淑女,借了你的东西会说“谢谢你”;你帮她捡起掉在地上的书,她会说“谢谢”。但她也知道如何拒绝。当男生向她表达爱意时,她会委婉而坚决地拒绝。
她是蓝色的,强壮而柔软。她既有假小子般的一面,也有阴柔的一面。
她很漂亮,她在海里的局部停留经常遮住她的眼睛。她喜欢笑,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。然而,她喜欢紧张地说“早上好”!无论何时,无论对谁。她的性格很容易让人接受。当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你会发现你的朋友范围突然拓宽了很多!
她是蓝色的,非常安静。她说话不大声,小提琴拉得好,文章写得好。"安静的女孩总是容易相处的。"是的,和她在一起,你不用担心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她是紫色的,端庄优雅。她学过钢琴,能演奏许多优美的音乐。一次音乐课,老师邀请她弹一首歌。跳动的音符像潺潺流水一样流进人们的心里,像一个美丽的仙女,她又像一个驾驭仙女的公主——童话里无与伦比的优雅公主。
红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紫,我们的青春因个性而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