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篇中考满分的“青春”话题作文,送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同学们。祝你青春精彩无敌。
珍惜所拥有的青春
只是抖落了稚气,只是释放了完美的纯真,青春的笑容还是很矜持的。
-题字
我喜欢清澈见底的漓江,也喜欢平波荡漾的西湖水。然而在人生的长河中,那一湾的青春水是我最喜欢的一点。
站在青春的水边,盘算着如何过河,水中嬉戏的鱼儿可能会扰乱你的思绪。在这样的扰动下,或许你会放弃原本的真诚与纯粹,悄悄走向“完美宫殿”。因为青春的心总是充满幻想,然而,我的朋友,你有没有想过,青春的水是急的,不允许我们过分追求完美,总是以不完美告终?
我喜欢雾天,因为它给我一幅朦胧的画面。然而青春的月光所呈现的柔和的阴霾,也是我爱情的屋顶。
月光下,一颗童稚的心升华为频繁的跳动,你可能会抑制不住内心的悸动。在寂静中,你已经步入了一座“朦胧的宫殿”。因为青春的心充满了惊喜,然而,我的朋友,你可知道,青春的月光撒下的阴霾,需要你擦擦眼睛,平静地观赏美景,不要在朦胧的美景中迷失方向。
我喜欢温柔多情的春天的生机,因为它给我带来希望和安宁。然而,夏天无情的风暴尤其是我,即从举世闻名的漓江和西湖水中,自然引出“我的爱情之点”和“青春之水”,进入爱情的内心,因为它象征着青春的炽热。
青春里躺在春天的怀抱里,因为“春天是希望的象征”,你忘记了追求。沐浴在阳光下给你带来舒适感。然而,生活的过度安逸是起点,也是终点。或许,你的结果会被“死于幸福”所印证。青春是充满激情的,激情的夏天给它注入新的活力,给它为生活奋斗的资本。春天的蓓蕾还在含羞,丰硕的果实还有待夏天的风暴考验。
行走在青春的四季,不要留恋春天的景色,紧紧拥抱夏天!
珍惜你所拥有的青春,因为青春的微笑还在保留。
青春畅想曲
漫天花雨飘飘,五颜六色的光波在温柔的微风中荡漾,在梦想的海洋中航行,阵阵清香飘来。细雨在迷人的芬芳中飘动,带着淡淡的清香诉说着梦的故事。在浓雾中,模糊的记忆仍然浮现在脑海中。是黎明与青春的朝阳隐约相遇吗?还是希望之光?
轻轻握住,慢慢放下。那一束清江醉人,映着蓝天空。蘸一点清水,以其独特的魅力,描绘出一个生机勃勃的青春;淡淡的绿色,渲染出朝气蓬勃的青春。
我们是追逐梦想的少年,寻找花季最绚烂的花朵。走在原野的绿草中,听着风的低语,欣赏着五颜六色的鲜花。没有猜忌,没有嫉妒,永远善良纯洁。纯花季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,总想着美好的未来,憧憬着有出息的明天。
总是做梦,在神秘的梦境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净土。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拯救世界,成为大英雄;梦想着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,雄鹰一般翱翔在深邃的天空空;幻想着搏击风浪,如此豪情,如此潇洒,如此洒脱。
梦和现实早就混淆了。梦想是现实,现实也是梦想。
又到了花季,又到了春天的季节。又到雨季了,雨季。
长大了,成熟了,无尽的烦恼也会随之而来。无缘无故的感叹,感叹时间无情的流逝。无缘无故,我就后悔绿叶的悲秋。还有一些悲伤,悲伤,花凋谢的悲伤。当你变得如此多愁善感,敏感无比的时候,空气的一点波动,都能激起湖中的涟漪。
在晴朗的阳光下空,我的心灵是欢快的,而在乌云下,我的心灵是一团乱麻,心情糟透了。毕竟不是圣人,自然达不到“不喜物,自怜”的境界。每每想起如烟的伤心往事,心里总是苦涩的,涩涩的,没有一丝甜蜜。虽然没有阴郁那么凄凉,但心里还是有一点点惆怅。
然而,悲伤只是暂时的,快乐才是永远的。
喝一口绿茶,茶的余香驱散了心中的忧伤,袅袅的热气温暖了你的心。听一首小曲,飘飘的音符化作缕缕清香,沁人心脾,心里豁然开朗。飘落的雪花变成温暖的春日,填补了我心中的坑洼。
青春富有想象力,梦想在飞翔。无悔的青春展现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,美丽的风景装点了美丽的青春。
青春万岁
听着自己的歌,编织着自己的梦想童话。我们的生活简单、快乐、美好。
做自己喜欢的事,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。生命短暂,时间却一去不复返。青春就像心心相印的餐巾纸。如果你把一个水桶轻拿轻放,它就坏了,也就是不完整。紧握双手,虔诚地向上帝祈祷。上帝,放慢你匆忙的脚步,因为我更喜欢躺在草地上听周杰伦的《我的地方》。
总觉得自己的青春就像邻家小男孩折的纸飞机。随着风,它给我带来了多彩的梦和多彩的回忆。于是,我开始疯狂,暴躁,沾沾自喜,甚至试图开始,开始自己的爱情。妈妈说,把它们埋在心里,不要被青春诱人的外壳所鼓噪,完成你需要做的事情,你会发现青春更深层的内涵。
青春属于疯狂,属于叛逆,属于我们。热爱青春,就是热爱生活,热爱生活。
疯狂地敲打着键盘,拿着话筒拉着我的大嗓门,“在我的地方,你得听我的。”这是我的青春,我的青春。小姐姐奇怪地看着我,她不懂,她太单纯了;叔叔厌恶地盯着我。他不明白。他太复杂了。只有我自己知道,因为青春只属于我。
我可以在正在上映《头文字D》的电影院喊,静姐,加油,加油,加油。就算我被别人当傻子扔出电影院也没关系;你也可以在暴雨中奔跑,尽情释放自己。就算我被行人当成疯子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因为我还有青春。
哈哈,青春就是这样,这么任性,这么疯狂。
在梦里,我站在海拔8848米的珠穆朗玛峰上。腾空一跃而起,挥动双臂,纵身一跃而下。风吹过我的耳朵。他们说,我真的很嫉妒你,因为你有青春。